close

最近周末假日,都會跟好兄弟NICK相約騎腳踏車...

這星期,我主動提議:「咱們去三芝!!」(我承認中途有點小後悔

因為在看「年代印象」時,

他們介紹了China Blue裡面的鼓手:Dino所開的義大利餐廳「WALILEI更多照片

引起了我超大的興趣...於是...展開我們發輝強大韌性的時刻!!

蘆洲→士林(By自行車);
士林→紅樹林(By捷運);
紅樹林→三芝WALILEI(By自行車);
final:三芝......直衝蘆洲(By自行車!!!!!)

紅樹林到三芝那段路,我只能說...好HIGH~~~~~~~~~

每看到一個坡...就會慘叫!!

不過去的路程可能因為體力還OK!順利到達,看到招牌時:我們大聲歡呼

餐廳很棒,悠閒~往後走就是沙灘、海邊...這就是我們想要的......大大的用力的放鬆!

有多久沒吹到海風了?身心都完全放鬆,髒東西拋開!=爽(除了這字眼兒,我不知道能用什麼形容...........

我們要的,不過如此。

_1050097.JPG  (這是他本人喔!會講台語的義大利人!親切無比!)

電話:02-26360851
地址:台北縣三芝鄉北勢子12-1號(淡金公路16.5Km台北往金山方向)

營業時間 : 週二~週五 12:00~21:00
     週六.日 12:00~00:00(週一店休)

 





豬排不藍帶(因為沒放火腿)


豬里肌

3

每片厚約2.5cm(對折),或者6片厚約1cm(兩片兩片合起來)

起司片

3

 

起司絲

適量

 

美生菜

適量

切絲泡冰水備用

玉米筍

1

水煮漂涼

白飯

3

我們有3個人~~~

麵粉

適量

第一關

雞蛋

2

打散,第二關

麵包粉

1

第三關


醃料:鹽、白胡椒粉


Tips:

豬肉買回來,洗淨、擦乾水分,來切蝴蝶刀。

切的時候可以切厚一點,因為等等要把它敲薄。

敲打完畢,用一點點鹽、胡椒粉醃個10分鐘。

1.jpg  

 

Tips:

雞蛋先在碗裡打散再倒在盤子,會比較好操作!

3.jpg  


Tips:

豬肉醃好,於其中一邊鋪上起司(今天我用兩種:片+絲)

把另一邊蓋過來時,可以在邊緣先沾上一點麵粉以利黏合。

接著開始過三關啦!我在第5、6步驟,做了兩次~

然後入油鍋:(非常抱歉沒有拍到炸的情形)

先中小火慢慢炸(這樣可以避免外面焦了,裡面卻沒熟的窘境)

慢慢上色後,約3~5分鐘,就可以把火開大一點,炸至金黃取出瀝油。

2.jpg  


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!!!

4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+a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