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專題比賽,到畢業典禮

這裡已經接近發霉狀態.........我實在是很不稱職的老師...

自己太忙了,只是希望能夠全心全意的...我喜歡全心全意...不然只是不斷的掉漆和掉漆...

話說畢業典禮,其實很想哭,因為廚神連老爸、阿母、哥哥、社會人、甚至小米都來了...

整理照片時,我發現媽額頭上流的汗...整個感動湧上......爸媽!辛苦你們了!!!好愛你們!!!

這是我印象中第一張全家福~

_1060655.JPG  

 


 


超濃大理石起司蛋糕


Cream Cheese

500g

室溫放軟

細砂糖

90g

 

Sour Cream/原味優格

50g

 

全蛋

4

打散

奇福餅乾

190g

壓碎

奶油

100g

 

可可粉

3g

裝飾用


Tips:放在袋子裡壓碎是我覺得最方便的方法,也可以放食物調理機裡面,更快!

1.jpg  


Tips:餅乾壓緊後,先把它拿到冰箱冷藏凝固。

2.jpg  


Tips:Cream Cheese一開始都會不好操作,邊攪拌邊把縫縫裡面的挖出來。

       所有材料拌均勻之後,我建議可以過濾,使其更細緻。

3.jpg  


Tips:可可粉一定要用熱水先拌成膏狀喔!,接著挖一點Cheese糊進去拌勻,就是顏料啦!

Tips:入烤箱前,烤盤要放水,以及冰塊【低溫烘焙】

預熱10分鐘

上火150℃

 

下火100

先烤15分鐘(表面會結皮,稍微晃動即可看出來)

接著烤箱門夾住一個隔熱手套,使其透氣,續烤約30分鐘

取出冷卻,接著Ray都是直接連模子丟冷凍,想吃再退冰~

4.jpg  



悠哉下午茶~【卡路里】←它哪位?

_1060750.JPG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+a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