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一次...做這款麵包的時候,

只是出門吃個飯(幫外婆慶生...

家裡遭小偷!整個鐵窗剪斷!!嚇死我了...

連著幾天同學都陪我回家,直到家裡有人回來才安心...

所以我暫時認為「菠蘿麵包」=「遭小偷」

隔很久了.......繼續忘掉過去!練習~~~

 



 

試過幾種配方,還是最喜歡這本書所寫的,

湯種能使麵包延後老化,放個兩三天還是很軟!

不需要添加其他化學物,健康,才是最重要的~

湯種.jpg  

甜麵包:蔓越莓菠蘿麵包p.29

菠籮麵包.jpg  

看著上面的菠蘿皮,因為麵團發酵膨脹,漸漸裂開,

裂成這種自然的紋路,表面塗著蛋液,

香味越來越濃,顏色越來越美,

我知道我成功了!又是一陣滿足,

我喜歡把烤好的麵包封起來,然後瘋狂的分送給我的白老鼠們!Love you guys~

P1050696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+a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