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~

不是學生身份之後,就不再是家裡永遠的小孩子了...

完全體會到「當學生是幸福的」的句話!

你呢?   妳呢?

看見各式各樣的人:

家庭幸福和樂、連吃飯都在談公事、

小孩子完全不鳥爸媽的人(看了就想打)、喝了酒就目中無人的、

除了點菜否則都不要吵他的、有點年紀心境卻依然年輕幽默的、一副「有錢就是大爺的」

什麼人都有...

那............我想當什麼人?

:我只想當個在未來能夠完成自己夢想的人。

 

工作之後,開始會很想念以前的生活,

家人、朋友、同學...

我依賴電腦,因為開了電腦,就能找人講話...

每天,好像有講不完的話...........

原來,這叫「抒發」

才說了好像很久沒看見爸媽,

連大廚跟阿母就出現了!

明明有工作還繞過來看我們,炸開心!!!!!!

爸一看到我就說我沒接他電話,害他哭了兩小時,

只能說:「老爸!你現在在演哪一齣?」

 

也在工作的你/你們呢?

「努力累積經驗先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+a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