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只想說,我跟連阿兄不愧是兄妹!

買東西永遠就是「快!」、「狠!」

至於準不準............

(由於我們兄妹倆買東西就是充滿著衝動.....)。

話說上週末只是逛個家樂福(我家有個微波食品狂),

就讓他瘋狂搜尋這台膠囊咖啡機~(我要自首:都是我害的,是我拉著哥去當湊熱鬧的歐巴喪)

然後!!!他就去把這台搬回家了~沒錯!就是效率!

 話不多說,咱們開箱!!

 

包裝很可愛,是個橢圓柱體,以及簡單的使用說明

打開蓋子,出現的是一盒贈送的「膠囊」!

由左至右分別是「巧克力牛奶」、「卡布奇諾」、「美式濃黑咖啡」、「義式濃縮咖啡」

接著就是使用手冊以及型錄、小食譜

阿兄選擇白色,原因是上星期才買了台白色微波爐(惠兒普-購自COSTCO

他說要「配一對!」

page1.jpg  


將啷!根本是隻企鵝~它有名字:PICCOLO

紅色箭頭處(杯子拖盤)可以依據杯子大小做高低調整

 page2.jpg   


開箱第一泡(有點難聽)

時間是晚上12點多,不方便示範咖啡,所以就來杯巧克力牛奶吧!

TIPS:水量是要自己「手動控制」,建議買透明、有刻度的杯子,使用更方便

           Nescafé也有出咖啡機的「專用杯」~看了價錢,不貴不貴

Let's Go!

1.接上電源,按下開關(此時開關會閃紅燈)

2.約莫30秒,開關由紅燈轉為綠燈,表示已加熱完畢

3.向上拉開固定手柄。

4.取出膠囊固定器,並將膠囊放入。

5.將冷熱控制桿向右邊推(右推:紅色,輸出熱水、左推:藍色,輸出冷水)

6.這時候機器會加壓→出水並翠取,待水位達到食譜所說的C.C.數,香濃的巧克力就出來嘍!

7.放入牛奶膠囊,重複3~6步驟。

(神奇的事來了!牛奶膠囊打出來,居然有「奶泡」的效果!)

8.將使用過的膠囊取出丟棄,並將膠囊固定器沖洗即可。


page3.jpg   


試喝感想:

我個人認為有奶泡效果非常棒!是綿密的那種,

在家裡能有這樣的效果,夠嚇人的了!

巧克力味道也很濃郁,

另外比較需要注意的地方,就是出水量的控制,

可以依個人喜好去做濃度調整。


TIPS-膠囊:

有「奶」的部分,都是一對一對的,

白色:牛奶膠囊

黑色:「巧克力」、「卡布奇諾」、「拿鐵」

阿兄還另外買了兩盒「卡布奇諾」+「拿鐵」,

目前官網:「美式濃黑咖啡」、「義式濃縮咖啡」「巧克力牛奶」現在大缺貨!

https://www.dolce-gusto.com.tw/ZH/shop/Pages/flavours.aspx

據說日後也會有冷泡茶的膠囊上市,這樣冷水就可以派上用場啦!

我:冷泡茶.......阿不就拿冷泡茶葉加冷水就有得喝了?

兄:他是會加壓→翠取!

我:喔...........好吧! (好像很厲害)

page4.jpg   

 

在此聲明:「勸敗」這麼邪惡的事情,我絕對做不出來!!

哪裡買?

https://www.dolce-gusto.com.tw/ZH/service/Pages/StoreList.aspx

也可以加入會員,網路購物嘍!

以上!


2011/11/18補充

『早起玩玩具』-拿鐵咖啡

熱騰騰的微甜泡沫牛奶

加上一層濃郁的義式濃縮咖啡

SOOOOOO GOOD!

(照片上,那個三層的效果,沒有技術,泡完就搞定!)

page5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+a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